close
兩、三天前,泉一起床就感到一陣暈眩,整個天花板都在旋轉,
果然,那一整天都在暈!

昨天,好不容易沒那麼暈囉!就剛好一起床就要跟泉媽出門,一坐上車……我又暈了一整天……
今天下午又出門,整個暈到現在還在暈……





泉發現,一不舒服很多事情就不會那麼忍耐了,加上今天很多事情都不順利,而且泉媽整個很大剌剌的在載我出門時,故意走一條會遇上某人的路,故意跟某人揮手……這我也習以為常囉!(只是那條路一直彎來彎去)


再來,前往目的地的路途中,又故意經過一家附設卡拉OK的小吃店,說要去吃東西要我在車上等,分明就是店裡有另一個某人約好的吧!


況且,泉不是一定要坐在行駛的車中才會暈,是只要聞到車子的味道,就會開始暈!
就這樣一直等、一直等,整個很不耐煩的情況下,泉媽終於回來了。



回來的時候,又是一樣的情況,明明來回不到一個小時,明明只要忍受四十分鐘的車程,泉整個忍受了兩個多小時,連呼吸都是折磨!


回來路上,泉媽正好說,附近有個人家的狗最近生了一堆小黑狗,很可愛他想要買一隻下來養,畢竟泉家的狗失蹤了兩個多月了!


所以回來的時候,順便繞過去問問……狗是很可愛,畢竟牠大概只有兩、三個月大吧。

但是他的樣子,跟泉家鄰居的那堆小狗長的一模一樣,而且鄰居家裡那些還是剛生下沒多久,連眼睛都還沒睜開咧!




泉媽整個不聽我講,就一直猛問人家要賣多少,對方原本還很客氣的要泉媽出價,然後就可以帶走了(其實那時泉很想喊一百,因為手上剛好有一張,但是泉還在暈車,整個很不想多管閒事),總之後來對方打電話問她老公,過了一會兒回過頭來說:五千塊!!!

泉直覺就脫口而出:想都別想。(口氣非常篤定)

這句話一說出口,就看見對方的臉色難看,而且很尷尬的陪笑。

泉媽回過頭瞪我ㄧ眼,只不過我又不怕死的說:五千塊?我寧願拿去買電腦螢幕。(諷刺語氣)

……

見場面越來越冷,泉媽跟人家道別兩句就把車開走了。


看來,泉媽也覺得對方是獅子大開口,那只不過是路邊隨處可見的野狗。

後來泉媽邊開車邊說:五千塊,嚇死人喔!!!

泉:不是嚇死人,是笑死人。人家是瘋子,妳買了妳就是傻子。(毒)


不是泉真的要那麼白目,當著人家的面講,實在是因為這整個太離譜,如果泉媽真的要養一隻跟那一模一樣的黑狗,那泉去跟鄰居說一聲就可以囉,哪個白痴會花這筆錢去買牠的狗?(不屑)

況且,不當著面講,怎麼會有威力呢?(竊笑)




喔呵呵呵呵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