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源頭來自於五、六年前的深夜好友電話,以及兩滴深受感動的淚水與汗水!(誤)

尋尋覓覓、尋尋覓覓,我終於要得到你的人啦!

說到這裡,我還真懷疑我的貴人真的出現了……呆呆整個不呆呆呀!(撒花)




好吧,呆呆的恩情,小泉子$#@$&*+&%︿$#@&*︿%$#……


好啦,內心戲演完了。(默)





話說,一直深受推理驚悚的影響,前天晚上又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慘案。(誤)


那天深夜,泉正在床上培養睡意,其實這幾天一閉上眼睛,就常常會想到故事內容,彷彿我會聽到某個不知名的聲音,或者一張開眼睛,我會看到某個不明物體飄浮在空中瞪著我……(抖)

一想到這裡,我就更睡不著囉!


突然間,泉真的聽到聲音了……


扣扣扣~~~


很明顯,是有人敲窗戶的聲音,雖然泉不是住在高樓大廈,可是半夜被敲窗戶泉差點被嚇死!腦中先是浮現常常跟阿濟開的玩笑(是誰,在敲打我窗),嗚嗚~我不要啦!那只是開玩笑的……

況且那某人怎麼可能真的跑來敲打我窗麻!!!

短短兩三秒鐘,泉的腦中已經閃過一大堆畫面,幸好泉夠冷靜(謎:是嚇的不敢出聲吧!),抬起頭看向窗戶,唔……有一隻手!!!

誰……?(泉整個大喊)


事實證明,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,不過有一半是自己嚇自己的……


我姪女沒事敲打我窗幹麻啦!


害我被嚇的心跳加快,差點……




哼哼!!!看在我的標題,我就不跟妳計較了!!!




結果前三行才是重點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