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團亂啦!應該不是生活一團亂,是心裡一團亂……


電費調漲囉,所以晚上也沒心情開電腦打網誌,想說要節制一下囉,結果我反而覺得這幾天的用電量好像更高的樣子,一切都要從泉的姪女開始說起啦!她不知從何時開始,迷上推理驚悚的故事,家裡到處都是那些小說,泉是個膽小如鼠的人呀!雖然如此,不看白不看……(誤)


泉是個看恐怖片,看到一整個月都會受影片影響的人,所以說這幾天看了那麼多小說之後,神經似乎有些……




前幾天,泉才剛開始看一兩本,而且是在天黑前看完,畢竟天黑之後泉的想像力會更豐富,到時可能整晚都睜著眼睛不敢睡,那天吃完晚餐之後,一如往常泉去泉媽房間吹頭髮,那時泉媽正在床上睡覺,看電視看到睡著……
吹完頭髮,泉坐到床上看電視,等髮尾全乾才肯回房間,忽然間在一旁熟睡的泉媽,開始閉著眼睛笑!!!

泉看著泉媽愣了五秒鐘……

泉媽還是持續的笑……



咯咯、咯……咯咯咯……







泉第一想法:啊!!!中邪了!!!


加上,剛看完小說,正好神經緊繃的情況下,泉整個嚇傻了……



咯咯咯、咯……咯咯……






說真的,那時候泉還真怕泉媽突然睜開眼睛看我……(抖)


講到這裡,泉就開始拍打泉媽的手臂,只見泉媽翻了一圈,繼續咯咯的笑……



後來笑聲沒囉,泉媽又睡著了。


事後,泉問她:妳睡覺幹麻一直笑,很恐怖耶 !
泉媽無關緊要的說:我怎麼知道。


……




真是的,人嚇人會……


從那之後,泉似乎開始有些神經兮兮的,有時候連開個房門都會小心翼翼……洗澡不敢只開一個燈,睡覺也不敢關燈,結果就算開著大燈,泉也只能抓著平安符,看著天花板四、五個小時……直到,泉爸或泉媽其中一個人起床了,泉才敢轉成小燈睡覺去,那時也已經累了……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~~



最近連對某些字都很敏感,如果打字或者說話需要用到,就馬賽克略過,啊嗚~~~

好吧,我有點自作自受……

不過,總算都看完了!我還是脫離不了推理驚悚的故事啊!
而且X月都快到了……


……



再來就是電腦沒事在這個時間出問題,啊阿阿!!!
神經已經很緊繃囉,你攪什麼局啦!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~




導致我現在有點精神衰弱就是了……

這篇文現在不打,過幾天我也打不下去囉!


我也不知道說到哪裡,這篇文就這樣胡言亂語,亂七八糟的結束吧!


我要轉移注意力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