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,泉要是越在意一件事情,結果總是會出乎我的意料,雖然說結果未必比糟更糟了(啥)……

只是,每每出乎意料之外,總讓我覺得對什麼事都會沒把握,我不喜歡不受控制的事情發展!



說來奇怪,對於事情這樣發展的結果,泉實在是有些哭笑不得,這樣……到底算什麼……結果……?

但總之,事情也都告一段落了,原本想說,晚上要把詳細經過打上來,畢竟這算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,不過,或許是我睏了,或許是我懶了,也或許……對於我來說,如果是一件重要的事情,我很在乎的事情,我會希望越少人知道越好,就像這次的事情,若非到了確定的地步,嚴格說起來,知道的人不超過三個。

可以說我臉皮薄,害怕失敗過後,還要一個一個解釋,倒不如就什麼都不知道最好。


〈補〉

話說,在接電話之前,每個人都說,要先想對方會問什麼問題呀!
先想想有什麼狀況,自己演練一次之類的,結果……對方第一個問題……我傻眼……
繼續講到其他事情,例如內容之類的,我又傻眼……
總之,我從頭傻眼到尾。
也是因為這個傻眼,讓我不知道,我該哭還是該笑。(結果是苦笑)





以下內容,慎閱。











朋友也要當的自私,那還叫朋友?



什麼叫做沒死就好了?

什麼叫做你的幸福不是我的幸福?


你的幸福也不是我的幸福,問題是朋友難道只要關心對方死活?
活的開不開心,一點都不重要……


如果這樣也叫朋友,會不會太膚淺了一點?





以上。







反正,本人不在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