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會在最低落的時候回憶起以前的自己,儘管我用工作塞滿了我的生活,四年就這樣過去,還是累了。

四年來說改變也是很多的,儘管我都不確定改變的是表面還是全部,但今晚我卻有一種回到過去的心悶,好似四年來只是放大了我的活潑,內心那塊陰暗的角落只是被我忽略,今晚捲土重來罷了⋯⋯

回頭看看以前的文章,發現那時生活空洞,所以用了一堆東西塞滿它,自以為很忙碌似的⋯⋯現在反而是生活忙碌,靜下來時才發現整個人都是空洞吧!

其實沒變,一樣的。只是選擇忽視吧。

 

回頭想想是一片空白吧⋯⋯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