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完歇斯底里的標題之後,我頭昏腦脹的不知道該從何開始打起,短短二十四小時,擠進太多東西了啊,我只能說,在打這篇以前,我開完電腦耐著性子把例行公事晃完一圈,但是以時速三百公里快轉的腦袋實在是有點無法忍受等待的時間,雖然我不知道我要打什麼,因為其實沒發生什麼事情,只是不找點事情把腦袋裡的東西放空,我懷疑我的心臟會先帶我下地獄……(誤)



此篇可能會非常非常的囉唆+流水帳,無耐心者慎入。




好吧,話說昨天晚上,隨著姪女的放學歸來,我訂的書也拿到囉!

我本來以為,書本應該就會是那樣保護不周的情況下交給我,畢竟前一天才看到人家說外層僅包著一層塑膠膜,顯然我合訂這些書是對的,他在紙箱內保護周到的來到我手中,好吧!送貨員起碼可以再活六十年~(心)

對於贈品其實泉沒什麼想法,我已經接受它是一本筆記本,不可能變成我想要的其他東西,但無所謂,這並不會讓我心情不佳,反而我正為了那些書而興奮著。(不過顯然有點興奮過頭)


我是這樣計畫著,週二晚上我可以快速的啃完吟遊詩人,然後我至少可以看三分之一或二分之一的幕光之城1,而我也認為週五晚間正是我啃完幕光之城2的時候,然後迎接週末的到來!


喔喔~~~多麼完美的週末啊~~~~~~(讚嘆)




顯然我對於書本對我的吸引力太過低估了……

我一直都是一個無法忍受一本書分好幾天看的人,那會讓我有不深刻的臨場感,就像一場尚未結束的冒險,我心想:就快到了、就快到了……



於是乎,啃完平淡吟遊詩人,的確不太花我的時間。

很快的,我馬上就進入我計畫中的二分之一的幕光之城1,時間就這麼一分一秒的過去……(誤)
當泉媽準備出門上班的時候(凌晨四點左右)我想:差不多了,也該睡了。

可是我正進入走火入魔的境界啊!!!

狩獵已經開始,我怎麼能夠丟下書本,丟下我們的吸血鬼男主角睡覺去呢?

可以說看書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,亦或者時間過的太快,畢竟字體有點小看起來不舒服,我看著剩下的那一疊,是呀!我都看了四分之三了,沒道理丟下四分之一走人,況且我也不認為那時如此興奮的我,沒辦法屈服於睡意的侵襲,我似乎可以看到,如此丟下書本,只會讓我失眠+胡思亂想罷了。

於是我繼續沉迷於男主角的魅力之下~(羞)



等到我看完,天已經亮囉……(猜測大概已經早上八點了)

唔……我好像又失控了……


睡到下午兩點,看了十個小時的書,加上睡眠不足被吵醒之後有點昏昏沉沉的。



想想,這是星期三,下午並沒有用電腦的打算,去完洗手間連早午餐都不吃(剛睡醒沒胃口),泉又溜回房間拿出幕光之城2,老實說,現在回想起來,我後悔了……

我計算著那本書大概需要花我多少時間,會不會害我晚上要做的事情拖延到,我天真的想著,就算到時看不完,用完電腦之後還可以繼續看啊~~~

這一看,不僅把我的未來的糧食給用完了,甚至有種不真切的感覺……



可能因為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,又被一些很機車的人吵醒,而且,第二集似乎沒有上一集讓我有耐心(對於書的評論可以在最後再說),也可能是因為有個人一直叫我,讓我心情跌到谷底。

一直到下午六點,內容還是讓我很沒耐心,而且還是有人一直叫我……泉整個很不耐叫了幾句。

叫我的人,不是別人就是泉爸,他一直要我去煮飯然後……吃飯。


泉爸一直有個很怪異的特性,由於每天喝酒,常常三不五時就猛碎碎念,我想,昨天上法庭的結果正是他今天碎碎念如此煩人的原因,據說泉家要賠二十萬吧,而我可以保證我家絕對沒辦法償還。

所以他一方面在清醒的時候,不在乎的對著酒友嚷嚷著,喝酒醉之後,這個症狀會嚴重一百倍,同一句話,甚至只要一聲呢喃,不知道為什麼,都會讓所有人煩悶,大概就跟怨天尤人差不多,雖然,我不能否認,這結果的確對未來的我們問題很大。

但是,當你已經為了無數件事煩悶,而他又在拼命的傳遞他的碎碎念功力,且都是讓人不愉快話語,那些碎碎念的傳染力,就像是有人在你腦袋裡叫個不停,而且不停的嘆氣,然後再重複上百次同樣的內容。

從早吵到晚,又不停的叫我做一些平常我會做的事情,例如:煮飯。

X!


從上次跟某人鬧翻之後,我就再也不做任何會讓某人平常以為理所當然的事情。

你可以想像,當你忙了一身汗,想開始享用你一天中唯一的一餐時,最後你卻連一口飯都沒吃到,沒有人會在乎,甚至你已經疲憊的無法提供服務,他也只會不滿的嚷嚷著。

所以,我一直抗拒著做任何會讓他認為方便的事情,而他又不能為了這些不方便,而來要求我,說真的,這讓我充滿了殘忍的快感。(誤)有很多次,我都發現他的不滿,似乎想提出這些不便的的原因來質疑我,但,他不能。(滿足)

喔,離題了。




總之,泉被泉爸酒醉後的自言自語弄的心情不爽,好吧……其實有一句話很狠,但是我不認為我有資格這樣說我爸,願上天原諒我的形容……(默)

就像……有個人喊著要死,可是喊了十幾年,沒有一次看到他有動作。(阿們)

他總是把不滿在酒醉後的碎碎念,讓壓力散佈到全家人的心裡,而你如果制止或者反駁,可能會延長他碎碎唸的時間,你只能忍耐希望他趕快睡著。

我有時後想,我可能還比較快一點,如果你再繼續喊下去的話,這是一種精神折磨,不比一個小時強迫自己接四十幾通不出聲的電話好過。

所以我忍著快要發瘋把自己的頭髮扯光的衝動,大叫泉爸不要再唸了,顯然沒用……

說真的,我對於這種永不間斷的精神折磨感到很疲憊,常常很怕下一秒,泉不知哪條神經線斷了,再也無法承受任何一秒鐘的折磨,會歇斯底里的拿把刀把全家殺了。(安靜的感覺真好(誤))

如果繼續下去,我懷疑真的會有失去理智的一天。

我看我最好別像今天有睡眠不足,加上一整天沒吃東西的時候,否則就像我現在分泌胃酸而胃痛一樣,氾濫著,那顯然會讓我的脾氣不好。





總之我要說的,是我看完週五晚上才該看完的書,二十四小時內,泉有十七的小時都在看書,不知道是睡眠不足還是沒進食又或者是泉爸+泉媽的疲勞轟炸還是第二集的內容磨光我的耐性,泉整個頭昏腦脹,腦袋轉的飛快,身體卻跟不上。



就這樣,第一階段疲勞轟炸結束。


我想這篇需要分兩篇寫,我對於書的內容也有不少碎碎唸。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