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去年說的土地糾紛的事情,終於在上禮拜算是結束了,大失血啊……可能因為看太多現實的問題,所以連反抗都不反抗了吧!


話說,我很討厭人家喝酒不節制,喝完發酒瘋的人,尤其發生在家人身上。爸還好,喝完酒也就去睡了,我們也了解那時候不能去煩他,否則以他那衝動的脾氣,和碎碎念功力會讓人起笑,不過話說回來,全家沒半個人酒品好的……

所以我從以前到現在,對於喝酒的人就沒啥好感。


而那晚,家裡面喝酒醉樣子最恐怖的人→泉媽醉了……

每次她喝醉,不管喝多喝少,我總是能一眼就看的出,然後,我就知道,那晚我不好過了。加上酒後總是吐真言,對於平常自己忽視的問題,會在那時被自己戳破,而全家人,只要聽到的人,心裡都很沉重吧。



煩呀!!!


不知道是叛逆期還沒過還是怎樣,我對於碎碎唸的事情就是沒好感,尤其就只是唸,對事情根本沒啥幫助,為啥要拖著別人一直唸……



那晚,家裡氣氛很沉重,但是在乎的人沒幾個,氣氛沉重到幾乎都快看到久違的大哭了,其實我ㄧ直很期待能大哭一次吧,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哭不出來,不然就是滴個兩滴就結束了……情緒還是沒有得到紓解。



我要眼淚啊!!!!!




該打的沒打到,重點也沒有,打出來的內容也不是我本來想打的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