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,先是覺得奇怪,因為會叫我本名的人不多,就連自己的家人叫我的時候,也常常是叫成我姊的名字或姪女的名字……

由於客廳沒開燈,黑濛濛的我也不知道對方是誰。


她說了一句話,我也聽不清楚,可能因為外頭正在下雨,只隱約聽到媽媽、拿東西之類的……然而當下我卻以為,是那些人來了……
畢竟我媽不可能這樣跟我說話,她會直接用喊的。

於是我轉頭就走,走回房間關燈……


此時電話才響起,原來是媽的朋友要拿東西過來,叫我替她收起來。
不過這中間也才短短十五秒不到,所以也沒失禮吧。



重點是,為什麼只是收個東西也要三姑六婆的聊天?

我才不要跟陌生人噓寒問暖的咧……

原本還很不好意思的把東西收起來,一看對方打算聊天、問東問西之後,臉色也好看不起來了……這下可真是很不禮貌的轉頭就走……



不然當下我實在很想說:關妳什麼事?




泉果然還是不會交際~(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