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740601249b.jpg
1月12日 開始預購!
(贈品自己看:http://onlytwilight.pixnet.net/blog/post/25177336
2月4日出版!

博客來、金石堂、誠品等網路書店開放預購
   購書加贈【永恆之愛畫卡套組(一套四張,含外盒,可當明信片使用) 】      
   乙組 +【神秘小禮】乙份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

(沒啥興趣說)

暮光之城《蝕》之簡介:

「貝拉?」

我身後傳來愛德華輕柔的聲音。我轉身,看見他雀躍地跑上門廊階梯,他的髮因為奔跑而飛揚。他馬上將我拉進懷中,就像他在停車場那樣,再次親吻我。(怎麼感覺翻譯還是怪怪的)

這個親吻嚇壞我。他游移在我唇上的吻,太緊張、太有力,好像他擔心我們的時間所剩不多似的。
(↑這是什麼東西啊!(嚇呆))

西雅圖深陷在一連串的殺戮事件,一個心懷惡意的吸血鬼持續進行復仇的搜尋行動,貝拉再次發現她身陷險境。處在危機之中,她被迫在最愛──愛德華,與好朋友──雅各之間做出選擇,她知道,她的決定可能會在吸血鬼及狼人族群間激起永遠的戰爭。隨著畢業即將到來,貝拉還得做出另一個決定:生還是死?但,什麼是生?什麼是死?(嗯哼,不予置評,我不想雷鴨子和水水。(誤))





嘖!本來還抱著一絲希望的說……

看完簡介整個人就像被潑了桶冷水,什麼興趣都沒有了,有誰要收購我手上的一、二集,我就不用把三、四集湊完了!(炸)
反正我三、四集都被雷完哩,現在想想,早雷是好事,總比到時候自己發現,結果起笑來的好。

話說,我最近想買第一集原文耶!(謎:妳又看不懂英文(毆))
但是真的如果這樣敗下去,算算價錢,整套買起來跟哈波花的錢差不多麻!(怒)

阿Midnight sun是還要不要出啊……
我比較想看這本說……(謎:無法接受貝拉碎碎念,卻可以接受愛德華的!(炸))





考慮預購中。(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