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誌果然要習慣,否則馬上就懶下來了。

 

最近因為某件事告一段落,整個人處於放鬆狀態,現在天氣變冷了,也該活動一下。

這兩天,泉說了一些連自己聽了都會嚇傻的話,是因為氣極了,所以非常衝動的脫口而出吧,只是……不知是固執還是認為自己本來就沒錯(一樣是固執),整個對於自己說出口的話,雖然有些膽怯,卻沒有一絲一毫的後悔,頂多只覺得:喔~我又造孽了~(誤)這樣的感覺。

一直以來都很清楚,自己的脾氣是屬於來的快、去的也快的特質,常常幾個小時前怎麼對自己起誓,不準再跟對方說任何一句話,或者有半點心軟,但總是在自己又跟對方說話之後,氣自己的心軟、不甘心的屈服……

這次連自己都沒預期,就說出那麼狠毒的話,對於之後的發展,我就更不敢確定了……

 

事過一天,面對一個從小到大都不敢反抗的他,這次也是很自然而然的脫口而出,當下也是被自己的大膽給愣住了,三十秒後卻也為自己毫髮無傷,甚至沒有任何的爭吵感到不可思議。

反抗了一個完全不敢反抗他的人,說了一些從來不敢說的話,原以為下場至少少不了幾句責罵,至少……

只是沒想到,他一句話也沒說轉頭就走,心裡的確鬆了一口氣,差點以為自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!(誤)
卻也不禁疑惑,為什麼個性如此衝動的他,聽了那句話會不生氣。

 

 

 

是不平啊……

我已經很久沒有怨天尤人了,不知何時開始眼淚也不是我的朋友,對於很多事情也看的很開,只是對於某些從小到大、從以前到現在的不平,還是耿耿於懷吧。

對於那些,不喜歡勉強自己去喜歡,不想做勉強自己去做,不開心勉強自己笑給他看,就算痛也不敢哭出來,怕也不敢搖頭、皺眉,對於他的命令也從來就不敢說一聲不,對他到現在對他的小孩也要這樣,真的夠了。

我沒欠你任何一分錢一份情一口飯,少在那邊發號司令。

 

 

現在是你做主,未來?那可不一定了,不是嗎。

 

不喜歡就是不喜歡,我不想勉強去喜歡你喜歡的一切,就算我們同住一個屋簷下。

不想做就是不想做,我不想勉強自己為了存在感這三個字,以為付出是理所當然的。

不開心就是不開心,我不想勉強自己為了你幾句話,而收起我不爽的自由。(誤)

我痛、我怕,一樣不會表現出來,因為我不會讓你有機會拿回你命令我的權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輸了,我的哥哥。

 

 

因為你從來不知道,一無所有的人比擁有的人,多了一份名叫『無所謂』的毀滅力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