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吃晚餐的時候,門外一群中年男子喝酒,不一會兒就開始討論起女人的話題,內容全都是一些低俗不堪入耳的對話,我的天!旁邊還有小孩耶!一點都不懂得節制!!!


然後,其中一個,看見我們在吃飯走了過來,說怎麼吃飯沒叫他呀?
泉媽就客氣的說:一起吃呀!然後叫泉去拿副碗筷來……
想得美咧!我繼續吃我的飯,看都不看他一眼!然後他又說了一句:他喝酒喝飽囉,不用客氣,要我們吃。
泉在他轉身的時候說:這裡是我家,我幹麻要客氣!

好氣魄!(炸飛)



沒辦法,泉對那個人完完全全只有極度厭惡四個字可以形容!





反正有話直說的機會實在是太少囉,不好好把握怎麼行?









有些時候,還真想用指甲抓花某些人的臉……(驚)










我啥都沒說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