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到現在部落格偷懶太久,現在只好逼自己至少一個禮拜發一篇,慢慢找回發文的節奏。

不過也沒什麼好發,就來紀錄一下。

 

前幾天剛好生日,收到阿濟寄的禮物,也攔截到呆呆的包裹,意外的是連我那一毛不拔的姪女也送了衣服(意思是到她生日的時候,我最好別送的比她少就是了。),其中最讓我無言的是,泉媽那天搬了一箱礦泉水丟到我面前說:這是妳的禮物。(囧)

前幾年生日的時候,生日歲數一直被阿濟多加兩、三歲,結果害得今年過生日的時候,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是過幾歲生日,每次想起都要從自己出生那年算起,有時算完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算少了,然後又重算一次……

我猜想,明年阿濟會不會以為我已經二十六、七歲了……還是會年年認為我都是二十五咧?呃……那也還要等兩年才能打平……

 

總而言之,還是謝謝大家的禮物和祝福囉!

 

 

 

今年過年後,我又去了礁溪一趟,這次算是逼不得已去的,畢竟已經有了上次的經驗,我大概也想換地點了。

總之那時在礁溪,我買了一條水晶的吊飾,一條黃色招財,一條紫色招智慧(據說是這樣),於是我一個掛皮夾一個掛手機,前些日子通電話的時候,我無意中隨口跟泉姊提了:妳有沒有覺得那條紫色的水晶吊飾變成水藍色的?

泉姊:有嗎?
泉:有啊,本來應該跟吊繩是一樣的顏色吧?會不會是退色還是因為光線的關係,所以看起來不一樣?

後來泉姊找自己的同款吊飾出來看。

泉姊:真的有一點耶。 
泉:對吧!不知道水藍色是招什麼…… 
泉姊:可能也是招智慧吧?
泉:是嗎?

過了五秒,

泉姊:吼!難怪我覺得最近越來越笨了,原來是智慧都跑光了!!

泉:(囧)

 

最好是這樣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